莫札特音樂教育中心>關於莫札特
 
*莫札特音教成長史
 
歡迎您與孩子一同進入莫札特音樂教室。
 
用音樂豐富生活
每個人都具有音樂的本能,透過歌唱、舞蹈、甚至是各種樂器的彈奏!在莫札特音樂教室跳躍的音符之中,充滿了律動的快樂因子,不論是兒童團體班/律動班、鋼琴/直笛/長笛/豎笛/小提琴/大提琴/薩克斯風/爵士鼓/古典吉他/民謠吉他/電吉他/烏克麗麗/古箏/中國笛/樂哩/視唱聽寫,或是升學班/成人班/家教班/鋼琴維修買賣/樂器維修買賣/專業搬琴服務…等課程,豐富而多元。
 
用音樂譜出自信
音樂能幫助我們在自然、快樂及遊戲當中認識自己,在旋律及節奏的變化中鍛鍊肢體的敏捷。在每年定期舉辦成果發表會的過程中,提供一個勇於展現自己,欣賞他人的舞台,透過音樂的薰陶,孩子變得更活潑、更開朗、更有自信了!
 
當您的小孩能夠勇敢而自信的站在別人面前展現自己的才藝時,您的孩子已經具備了健全人格發展的特質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全身投入,[用音樂讓孩子的創造力得到發揮是我們的堅持]..好好享受音樂的樂趣吧!
 
莫札特音樂教室  邀請您
 
 
 
   
 
   
 
   
 
   
   
 
   
 
Copyright © 2012 莫札特音樂教室 All Rights Reserved
最佳瀏覽器設定為IE6.0以上,解析度為1024x768